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深圳市冠林兄弟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从事ERP,CRM,OA,进销存等管理软件的咨询,实施,是一家专...

新闻中心
  • 暂无新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冠林服装生产企业ERP 大型服装企业管理ERP
冠林服装生产企业ERP 大型服装企业管理ERP
浏览: 1846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4-02 08:20
 
详细信息

冠林兄弟服装ERP生产管理系统 冠林兄弟服装ERP系统的实施会给企业带来哪些效益: 1、 解决现存问题 各部门孤立操作,信息不能有效的进行共享; 手工操作经常出现问题,相关部门相互推脱责任,最终造成延误了货期; 仓库库存数据不准确,不能及时为相关部门提供有效的仓库库存数据; 物料计划滞后,经常出现停工待料的情况; 生产进度无法了解,无法根据实际情况对生产做及时的调整安排;针对服装行业特别的款色码处理,更细地管理每个单位的SKU。 2、 规范业务流程 引入ERP先进的管理模式,进一步规范和优化业务流程,保证企业的长久稳定发展。 3、信息共享和协同作业 各部门从手工作业改为系统操作,各个环节相互关联,查询分析和管理报表及时生成。 4、 严格控制库存和采购,降低仓储成本和提高资金周转率。 依靠均衡性的生产计划,消除由于材料欠缺而出现的紧急材料采购和突击性的加班加点,保证原材料的质量和车间在制品的生产质量,从而提高整个产品的质量和企业的品牌效应。 5、改善经营决策 企业领导可随时了解生产进度、物料计划、销售、财务等方面的运行状况,提高企业的应变能力和竞争地位


一、 工程管理

1)企划:在样衣设计制作之前,企划部就要按年份,波段,衣服的款式大小类设定设计开发指标,设计部超出设计开发指标就要向企划部门提出申请,防控设计版房乱设计,乱制作样衣,减低衣服设计开发成本。

2)办单批复:设计师在设计样衣头样时,设计师与纸样师、车版师设计制作样衣头样修改交流的平台,防止设计师、纸样师、车版师之间的扯皮,第一时间让老板知道样衣头样的开发进度。

3)面辅料入仓日报:采购员每日按采购单号,大货生产成衣款号采购的面辅料填写入库日报,便于生产QC清楚的知道哪个成衣款号的面辅料已到齐,做好生产准备工作。

4)生产跟进表:生产QC每日填写款号面辅料的到齐情况,生产样衣的批复时间、确认时间;面辅测试缩水率测试时间、色差测试时间;绣印花缩水率测试时间、色牢度测试时间,成衣款号的裁床单进度情况、面辅料的领用量情况,开货时间、计划完成时间、生产工序进度、生产入库出货进度等信息。样衣批复文件、面辅测试文件、绣印花文件、产前会议表、
QC质量检验表文件等信息,让领导轻松监控每个生产环节。
二、 生产管理

1)办单生产单:办单生产单就是样衣生产单,记录了设计师-纸样师-车版师-工艺员-生产部经理各个角色工作人员生产样衣填写的信息,设计师填写用什么面辅料、面辅料的单价,纸样师填写面辅料单件用量,车版师核实面辅料单件用量,工艺员填写作业注意事项,生产部经理填写预估加工费用,这样样衣生产的整个过程都有详细登记,正常样衣生产进度很清晰,便于样衣生产的管理,样衣生产的成本也很清晰。

办单生产单(样衣制作单)工作流程如下

1)外发生产单:外发生产单就是成衣大货生产单,订货会之后,订单转化来的大货生产单。
2)工艺制造单:制作要求,用料数量.操作要求
3)纸样生产日报:记录纸样师的一个生产日报情况,是统计纸样产量,纸样师计件绩效工资的依据。

4)车版生产日报:记录车版师的一个生产日报情况,是统计车版产量,车版师计件绩效工资的依据。

三、库存管理

1)采购入库单:PMC仓管员跟据采购部下单的采购订单做面辅料入仓的单据。

2)采购退货单:PMC仓管员跟据采购部下单的采购订单因做面辅料质量问题做退仓的单据。〔图略〕

3)生产领料单:PMC仓管员给版房样衣打样开发或大货生产领取面辅料的单据。〔图略〕

4)生产退料单:PMC仓管员做为打样开发或大货生产退面辅料的单据。〔图略〕

5)其他入库单:PMC仓管员因其他特殊途径做为面辅料入仓的单据。〔图略〕

6)其他出库单:PMC仓管员因其他特殊途径做为面辅料出仓的单据。〔图略〕

7)物料出入仓明细报表:面辅料的出入仓的单据明细,跟踪面辅料的出入库情况。

三、采购管理

1)供应商报价:采购员登记面辅料在市场上搜集到各供应商的单价,可以分采购的量记录不同的单价,给领导审批,确认后的最终单价做为下采购单的单价依据。

2)采购单:生产部根据面辅料编码结合大货生产单分析统计要采购的量明细转为采购单,采购员核算,填写回货日期,选择供应商。

询价单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75****803152